头顶钢琴的洢塔库

我已经不在这里啦,在B站→洢塔库

【文豪野犬·中国】前言

LOFTER的大家好!

此篇同人文是本人于2017年,在贴吧上持续更新到现在的文豪野犬中国版!因为之前一直在贴吧上更新,出现了吞楼、裂图等情况,而且时间已久,作者文笔有所长进,心智更加成熟,逻辑催向清晰,经过大量整理与修改后,于今正式搬入LOFTER!

以更加规整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!owo

是文图皆有的中国文豪世界线,目前已有完整人设十九人!其中三人初始人设为贴吧吧友提供,到时候放出时会著名,有待新人物的加入!

贴吧有些小伙伴可能认识我……但是那个人设集合已经成为黑历史了……还是请大家看这里的吧(小声)

此次的修改内容有:

①更新了更加完整的人设以及新人物。

②修复了时间线和世界线bug。

③完善并且修改了内容与情节。

希望大家阅读时注意的有:

①与朝雾卡夫卡本家的文豪们性质一样,此文含有三次作家原型和各种元素与玩梗,但没有任何不尊重原型作家的意思!也请不要过激粉以至于不分二三次作家的人格。

②此文的世界线会尽量与本家重合,但是会有一定量的世界观私设,有本家文豪的出现与互动,我会尽量不ooc,不喜勿喷。

③此文中会引用三次作家的原文,我会用【】来标注。但是同时注意【】的引用句会出现在人物的对话中,并不一定代表这句话是这个人物在其三次作品中写的,可能引用的是别人的句子。

④请不要因为原型作家的一些性格为人、历史事件、文风等问题而攻击我们喜欢的文人以及对设定出来的角色抱有偏见,不然郭沫若会把这种人抡出去。( ˙-˙=͟͟͞͞)

⑤本人更新较慢,但是一定不会坑。人设图与文章同步更新。

⑥后期会更新剧场版和番外。

⑦在此明确此文除了三次官方cp外,没有任何敲定cp!希望大家自地圈萌,包括之后的沈迅、迅红、赌场组、后辈组(以上来自贴吧吧友称呼)等等等等本人都是意向友情向。所以请不要特别在意cp,以及为此产生矛盾。

⑧我是错字怪,请不要嘲笑我orz欢迎大家来找错别字。

以上!感谢大家的观看!

具体内容在本人两个合集中(文豪野犬·中国与其人设)


另外,此企划的同人创作是开放的,只需tag标的明确——文豪野犬私设 文豪野犬中国

随时欢迎大家的参与


最后

初次见面 请多指教

评论(37)

热度(2188)

  1. 共4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